鲸骸

杂食,混很多圈子,偏向邮差受。

有雷的圈子勿关注,因为我混的圈子太多了。

ooc勿戳,会删评,欢迎科普资料,是官方资料,不是自己的分析。

我经常错字,多谢指证。(挠挠后脑勺)

第五人格之海城奇游2

(有cp洁见1或tag)



    “啪!”奈布又一脚踹开了门。

    “我改主意了,你的味道好寻得很,直接抓住你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似乎雇佣兵的实力也不怎么样?”蝠翼嘲讽着奈布,又以幻影般消失了。消失的同时,地面也布好了九辦花状的黑色晶石。

    “你大爷!有本事别跑!”奈布气得咬咬牙,抬头深吸一口气,捕捉空气中蝠翼的踪迹。“找到你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奈布这家伙,发现得真慢哎。”麦克憋笑着,透过房间的门窗偷看,最后只看到了奈布追跑的身影。

    这才回头,就撞见一张“血盆大口”向自己扑来。他吓得一个激灵,侧了个身子躲开了“血盆大口”。

最后,只见一只背着背包的狗先是撞在了门板上,又随着一声咚响,倒在了地上。显然是撞伤了。

    “这狗.......”

    “威克!唔!”维克多趴在床底下,见威克倒下,忍不住发出声响,又马上捂住嘴巴。

    “哦?这里是小可爱的房间来着吧。那么,小维克多,你在哪里呢?我~来~找~你~啦。”麦克已经察觉到维克多趴在床底,用玩弄一般的语气调戏起来。

    维克多心生寒意,直觉告诉自己,一定不能被麦克找到。这样想着,他往麦克“寻找”时相反的方向缩了缩。房间较小,床离门口非常近。悄悄地,维克多想伸手去拉晕倒的威克。

    冒着冷汗,维克多有些慌张——一定不要被发现啊!

    突然,一双脚重声地落到他手旁!

    麦克跳过来了!

    不给维克多更多机会,落地就抓住维克多伸出的手,一把想将他拉出来,维克多挣扎着,未知的恐惧迫使他抗拒。但是麦克力气出奇的大,居然毫不费力般直接把面前这个高自己半个头的维克多拉出床底。

     “小可爱,别害怕嘛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    麦克仍然在笑,但是抓住维克多的手一点没有放开的意思。他一边看着维克多刚从床下拖出,跪在地上的惊恐的神情。

     “可,可以放手吗?”维克多逃避这麦克的视线,又看向仍然昏迷的威克,小声回应。他的脑子有点乱——

    麦克先生好像不是坏人,但是,私自闯进我的房间,是为什么?就算做清洁也要敲门而不是撬门吧。

    “不行哦。”麦克仍然在笑,话语却让维克多心寒且畏惧。

    “为,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因为......啊!操你这该死的!”麦克准备回答,却突然被一只飞出的猫头鹰用翅膀糊脸。

    “这里!葛兰兹先生!”门口突然出现一个头戴兜帽眼遮眼罩的男人,他抱着威克,冲维克多大喊着。

    “啊?嗯!”维克多趁机脱手,起身冲向门口。

    猫头鹰见维克多脱身,也赶忙飞向门口。那个男人在猫头鹰飞过来的一刹那,啪地一声,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麦克在房间里,一边清理头上的羽毛,一边感叹:“被捡回一条小命呢,小维克多。”不一会儿,他又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事,算占仆师与我的立场分明了。呵呵,你最终还是选择与我为敌。”

    麦克没打算追,缓缓走出去.....

    突然,空荡荡的长廊上,发出一声清脆的噶哒声,麦克,踩到了,黑色晶石。

    “巫术海盗的传送阵?对面把这个都教你了?”



    “先生......那个,那个......”

    “不用谢,葛兰兹先生。我知道你有很多疑惑,我简单告诉你,很不幸,你上了一艘黑船。具体情况我就不说了,你也不需要知道,我会带你去小救生船,你载着他去你要去的地方吧,如果一直随着流向漂浮,你会到达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叫伊莱·克拉克,是一名......占仆师。”

    不一会儿,伊莱带着维克多来到了大船甲板上,向下方一个小船抛去系着绳子的船锚,并把绳子的另一端系在甲板的围栏上。

    “嘶——”突然,伊莱扶着额头,咬紧牙关闷叫一声。

    “克拉克,克拉克先生?”维克多关心道。

    “.......神明大人叫我带你躲起来!”说罢,伊莱忙带着维克多缩进甲板上一堆锁链固定的木箱缝隙里。

    维克多感觉,与伊莱相处十分有安全感,好像他知晓一切。不由得感叹:世界上居然真的有预知未来的占仆师。



    “出来吧!只知道躲躲藏藏的家伙!嘁,传送法阵,恶心至极!出来!”

    维克多一惊,怎么这么快就找到了!伊莱微笑着,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维克多有点慌,但还是点头同意。

    “是我低估你了,萨贝达先生,你居然到我传好的地方去了。但是,还是我赢了。”蝠翼轻笑一声,嘴里默念着什么,整个船都震动了。

    震动应该会使人更加刺激,但奈布却觉得脚下越来越软,终于,他摔在地上,睡着了。

    “克拉克先生,我,我好困...

    “没想到杰克利用了我,可恶,别,别,别睡....

    模糊间,维克多见一堆触手将伊莱拖入黑暗,之后便眼一黑,什么都看不见,入眠了。





续...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