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骸

杂食,混很多圈子,偏向邮差受。

有雷的圈子勿关注,因为我混的圈子太多了。

ooc勿戳,会删评,欢迎科普资料,是官方资料,不是自己的分析。

我经常错字,多谢指证。(挠挠后脑勺)

第五人格之海城奇游1

有ooc,有自设,易雷慎入

杂邮,杰佣,摄殓,园医,邮差为主人公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也许当时不贪小便宜,我就不会那么惨了吧。维克多内心如是道。


    普通的船,普通的我,普通的阴天。

    维克多来到船边,任凭清凉的海风扑面而来。他本不该来这个船,无奈原先的船票离奇失踪,他为了赶时间,不得不找了一艘同样航程的私船。私船虽然安全系数有待提高,但是只要付钱,它可以随时出发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我也会粗心啊。”维克多无奈地叹气。摸摸怀中抱着的威克,“不过私船也有好处,是吧威克。”威克高兴地叫了一声,以示回应。

    公船一般不可以随身携带宠物,维克多现在却能抱着威克到处走,也算享受到了私船的福利。


    私船往往以低廉的价格吸引很多人,但是这艘船却离奇地少人,五十多间套房,只住了不到十人。


    威克突然挣扎下来,向饭厅跑去。

    “维克!你去哪里?”维克多赶忙跟上去。


    过一会儿,威克带领着主人维克多来到饭厅。

    “抱歉威克,我忘记现在已经是饭点了。”维克多无奈笑笑,重新抱起地上趴着的威克。

    “你这狗挺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维克多一回头,就看到一位身材比较矮小,头戴兜帽的少年,一边享受手里的蛋糕一边向自己走来。

    维克多不知如何回应,就先礼貌笑笑。

 

   不会要搭话吧?能不能不要看着我?我应该晚点来的!我能现在离开吗....

    

    “感觉烤了吃应该很不错。”兜帽少年狡诈地笑了一下,盯着维克多。

    都说了不要看着我啊!!!等等,你要烤威克...

    “不可以!不可以烤...”维克多突然大声说话,整个饭厅的人都吸引了过来,维克多脸红起来,视线恐惧达到了极点,他感觉要窒息了,“我,你,那,那个,对不起!”

    闭着眼睛就是一头乱撞,维克多已经手足无措了,只想逃离,吓得一位戴口罩的客人赶紧离开了饭厅。

    紧接着,一位头系蝴蝶结,优雅而又英俊的绅士也起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喂!你冷静一点!”兜帽少年追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!不要跟过来啊!”维克多带着哭腔,拼命躲着兜帽少年。

    一场你追我逃的好戏便上演了,只可惜观众只剩下了两个人。



    “好了!到此为止!”

    突然,维克多撞到了一个人身上,由于冲击力太大,直接将他扑倒在地,顺势坐在他的大腿上。那个人没有抗拒,而是顺势将维克多摁入胸怀。

    “小可爱,冷静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麦克啊,多谢啦,这孩子胆子有点小,刚刚不小心被我吓到了。”奈布勾勾自己的鼻子,有点愧疚,又将手伸向麦克怀里一动不动的维克多,“抱歉,我叫奈布·萨贝达,认识一下?”

    谁知,下一瞬间麦克就将奈布的手弹开。笑着说:“认识你干嘛?让你继续捉弄他?”

    “喂!麦克你怎么!”奈布气到了,念在是旧友,又不好马上动手。

    “没,没关系...”维克多小声道。

    奈布沉默了一下,烦恼地走开了。

    “呼,终于走了...”维克多小声嘀咕着。

    “小可爱...”

    “...嗯?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还不去吃东西呢?”

    “你,你不也是...”

    “我嘛,是因为有个很可爱的家伙压着我,我不方便啊。”

    维克多脸顿时涨的通红,慌忙起身。刚刚太在意奈布那边的情况,忘记了自己正坐在别人的大腿上,头还埋在别人的胸里...

    “对不起!谢谢你!阿不,那个,啊——对不起!”维克多脸红着,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你好,我叫麦克·莫顿。是这艘船的主人,也是厨子。小可爱叫什么呢?”麦克给予一个爽朗的微笑,维克多瞬间呆住。

    “我叫维克多...”

    “你好,维克多,好好享用美食吧,都是我做的哦。”说完,麦克笑着挥挥手,离开了饭厅。

    “嗯...”维克多小声嘀咕,开始吃起来。脸又淡淡地红了一圈...

    好吃...

    

    轰隆——轰隆——

    夜晚,船外雷声大作,似乎要下一场暴雨。

    麦克向船内各成员发出通告——在暴风雨结束前,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要离开房间,等候麦克指令。


    大家理所当然地....不会听的。比如这只船舱内到处闲逛的奈布。

    刚刚还为了搭讪把我只开,现在让我听你的,没!门!

    并且,今晚,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...我必须好好检查一下船里的情况。想着,奈布摸了摸披风下腰上绑着的廓尔格弯刀。

    透过房间的窗口,看着奈布走过的身影,蝴蝶结绅士似乎领略到了什么。他一本正经地用自己房间的座机拨通了另一个房间的座机...

    “伊索先生,早点睡。今晚风雨会很大。”

    “嗯,谢谢船主关心。”另一边,戴口罩的青年接通了电话,以为是船主拨来的,老老实实回应。

    “愿繁星随花香入梦。晚安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晚安。”伊索有些不好意思,挂掉了电话。船主居然会对客人说这些的吗?


    “这位叫蝠翼的客人,请开门。例行查房。”奈布边敲门,边摸了摸刀。


    “小兄弟,私船何必查房,而且你也只是个客人而已。”房间传来回应。

    “妈的,少废话!!”奈布大骂着一脚踹开了门,“操,传送法阵,巫术海盗!”

    奈布一进门就看到地上是一些闪烁的黑色晶石,摆成了奇怪的九辦花状。

    我还好,如果是其他客人就麻烦了!得赶紧和麦克通知情况!

    边想着,奈布边冲刺起来。

    但是麦克你他妈的房间在哪里啊!!


     


 待续....

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